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28572

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2017-10-26 08:37 | 来源: 吉网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说起我的家乡—延吉,也许一些人的脑海里还残留着当年的印象:低矮的民房,拥挤的街道……是的,如果时光倒流十几年,延吉确实有些陈旧。

  可如今的延吉正在经历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整齐有序的建筑、宽阔洁净的大街、美丽幽雅的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鳞次栉比的百货超市、一处处市民锻炼和休闲的社区广场……每当夜幕降临,花灯初上的延吉更是流光溢彩,满目辉煌。一盏盏五颜六色的霓虹灯,一座座现代化建筑和桥梁,构成了一幅优美的图画。我们生活在这样优美的环境中,自然心旷神怡,其乐融融,让我们自豪的长珲高铁,已于去年9月建成通车,还有正在建设中的延龙图新区、延吉空港经济开发区和恐龙王国主题旅游度假区……变化快的都让人有点目不暇接。

  同学们,一代代拼搏进取的延吉人,用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挥写描摹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谱写着构建和谐延吉的华美乐章!我们要做好接班人,因为我们是延吉的未来!让我们一起努力,在校园里学习知识、增长才干,在社会实践中锻炼体魄、磨炼意志。努力把延吉建设的更加美好,让她成为成为祖国边陲一颗璀璨的明珠!

  延吉,我可爱的家乡,你是一片多情的土地,哺育着我们生生不息!你是一片肥沃的土地,滋养着我们代代魂灵!让我们为你梳妆,为你歌唱。我相信,不久的将来,延吉的明天会更美好!祖国的明天也会更加辉煌!

  延吉市进学小学  苏彦瑞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