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28286

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2017-10-25 16:26 | 来源: 吉网

  蓝天是白云的家,森林是小鸟的家,海洋是贝壳的家,而延吉是我的家。人们常说:最美不过家乡水。

  我的家乡延吉市有着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优越的地理位置,她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城发展到今天,无论是经济,政治还是文化,都有了很大的飞跃,这都离不开延吉市人民的聪明才智和辛勤耕耘。

  听爸爸妈妈说,延吉市原来是一个贫穷落后的边疆小城,经过近几年规划修建,延吉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变得越来越繁荣,如今的城市道路宽阔平坦、畅通无阻,道路两旁花团锦簇排列整齐;一幢幢高楼像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鳞次栉比;又建设了许许多多的旅游景点,度假区;音乐喷泉、彩灯柱、亲水平台等时尚、现代化的元素融入其中的青年广场,更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场所;扩建后的天池大桥、延西大桥、彩虹大桥横跨在布尔哈通河上遥相呼应,成为我市一道最亮丽的风景线。延吉市机场不断开拓了更多的航班路线,使外地人有机会来到这个国际现代化的城市。

  我爱我的家乡,民族团结,人人和谐相处,我感谢我的家乡,给我带来了如此好的生活学习环境。我也将更努力地去学习,为建设更好的明天,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在此,我愿明日的家乡,乘风破浪,焕发出别样的风姿!

  延吉市梨花小学 岳凡琪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