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周柏航 2527895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

2017-10-25 10:52 | 来源: 吉网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我会让满溢民族气息的清风拂过你的脸颊,带走你初来的紧张与不安。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我会拍敲长鼓、轻抚伽倻,奏起欢畅的旋律,载歌载舞欢庆你的到来。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我会带你登临帽儿山顶,拨云弄月,纵情高歌,俯瞰林海,远眺这现在属于我的,但终将属于我们的小城风光。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我会带你吃遍这里的各种美食,冷面、米肠、打糕、拌饭……你若流连于美食忘记我,我便静候一旁,欣赏你欢欣的模样。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我会牵起你的手漫步在布尔哈通河畔,看着波光里的林林总总,听他唠叨65年来的小城故事,或许过后的某年某月某天,另外两个人又会踏着我们的足迹,倾听我们的故事。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我会带你走进延吉的夜色,依桥听风,指挥着音乐喷泉,指点着霓虹闪烁,让你沉醉在温柔的夜晚,在月光中徜徉,让你迷醉在这美丽的小城,忘却故乡。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

  如果我在延吉遇见你,希望你能留在这里,春季我们去长白山顶登高望远,夏日我们去乡村野外烧烤取乐,秋天我们去农田山间里吃梨摘果,冬时我们在银装素裹中弄雪溜冰。

  我愿静静地在这儿等你,等着在延吉遇见你,等着你深深地爱上这里,等着与你分享这美丽小城的小秘密!

  延吉市互联网信息中心 刘鑫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