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姆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4744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旺姆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4744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旺姆

2017-08-08 11:14 | 来源: 网络

QQ截图20170808111641.png

  旺姆,1987年7月1日出生于西藏拉萨,中国内地女歌手。

  2012年,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大草原小情歌》,正式出道;2014年12月30日,出演都市时尚互动电影《心碎急诊室》,在剧中饰演一位白领女性的角色。2015年1月27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大美西藏》。9月22日,发行个人原创歌曲《守望者》。

  旺姆身为杨丽萍与容中尔甲的爱徒,能歌善舞、才华横溢的旺姆在2009年夺取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之后,便被称为最美丽的 “雪域公主”。用极有传统民族特色而又不失现代时尚感的演绎征服了评委和观众,不仅能歌善舞且精通乐器,而且还拥有独特西域之音。

  旺姆坚持弘扬青藏高原新时代的主旋律,传播藏民族文化艺术,致力于走藏族传统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相结合的道路,并以其青春、靓丽、动感的舞台形象视觉和听觉效果,受到了观众的认可和欢迎。

  旺姆作为2009年央视“星光大道”年度总冠军,旺姆从比赛一路走来始终坚持着对民族的热爱,对民族音乐的热爱,旺姆的执着与努力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听到来自雪域之巅的歌声,感受到民族音乐的魅力,而旺姆也凭借自身独特的民族气质受到越来越多的人的关注与喜爱。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