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洲唱响乐团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474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洲唱响乐团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474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专题栏目 > 专题内容

五洲唱响乐团

2017-08-08 10:26 | 来源: 网络

3五洲唱响.jpg

  五洲唱响乐团是出自于星光大道的一个草根组合,虽然组员中没有专业歌手,但因为其组员中有不通中文的外国人,因此和其他组合不同。

  2008年在央视《星光大道》获得年度总决赛第四名。其中乐团成员尼日利亚“红歌王好弟”获得2011年月冠军,中国美女“季托”获得2012年月冠军。参加过《同一首歌》、《同乐五洲》、《中华情》、《艺术人生》以及《快乐大本营》等栏目。

  “五洲唱响乐团”作为国内第一支国际乐团组合,多次参加国内众多卫视台和知名栏目的录制。无论是奥运主题栏目、歌颂祖国晚会,还是抗震救灾义演,处处都能看到“五洲唱响乐团”的身影。在舞台上,“五洲唱响乐团”的国际艺人们将自己的音乐实力展露无遗;用五大洲的热情来表现他们对音乐、对生活的热爱;更是将中国文化与世界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
  已经被全国广大观众所熟知的“五洲唱响乐团”还是一如既往的用自己的音乐将世界人民团结和平的呼声传遍神州大地。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