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美如画 秘境探险去兰家(三)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36696

人间仙境美如画 秘境探险去兰家(三)

2016-10-09 | 来源: 珲春信息广场


图片1.png

  游谷宛若画中行,满目群山郁葱葱。

  飞瀑流泉穿幽谷,青松翠柏傲苍穹。

  喜逢春晓花烂熳,蜂蝶飞舞鸟争鸣。

  饮酒谈笑又作乐,溪中石上踏歌行。

  待到夜幕徐徐降,难舍兰家山水情。

图片2.png

  中国森林大氧吧

图片3.png


  兰家秘境森呼吸

图片4.png

  汪清兰家大峡谷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长白山脉老爷岭北麓的浩瀚森林中,由金岭松涛、五棵松和大石河三个景区构成,公园规划总面积10972平方米,公园内森林覆盖率97.9%。以“原始、古朴、天然、神奇、神秘”著称,东北虎、东北豹、野猪、狍子等野生动物在公园及其附近区域经常出现,被誉为“野生动物植物世界、人间休闲养生天堂”。

  春

  兰家的春天犹如一幅细致美丽的工笔画,那漫山遍野的嫩绿,淡淡的,浅浅的,小心翼翼的施着颜色,让大山在金达莱盛开的时候披上了嫩绿色的盛装。

图片5.png

  夏

  兰家的夏天,没有艳艳的烈日,没有难挡的酷暑,却在满山的葱绿之间点缀着...夏天的兰家是一幅水粉画,缤纷而又不失优雅,恬淡而又不失热情。

图片6.png

  秋

  兰家的秋天是一幅浓墨重彩、气势雄浑的水墨画。那一座座五彩斑斓的大山,缤纷绚丽,将中国画的风采在大自然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图片7.png

  冬

  兰家的冬天是一幅纯粹的素描画。天地之间只留黑白两色,把这里变成雪的世界,圣洁的天堂。

图片8.png

  怡人兰家·生态天堂

  一线天(天路)

图片9.png

神女洗衣处(神女潭)

图片10.png

  曲径通幽九叠瀑

图片11.png

  幽林飞瀑龙王潭


图片12.png

鬼斧神工青石溪

图片13.png


  醉人画卷屏风山

图片14.png

       兰家大峡谷国家森立公园人烟稀少,相对内地以及省内其它地区人为活动较少,是吉林省的重要生态屏障。境内山高谷深,峻峰奇石林立,木秀林郁,古木参天,珍稀动物东北豹、东北虎出没其间,各种植物乔灌草藤种类丰富。

  行程攻略

  由延吉市经汪延高速公路行驶至汪清县,经汪复公路行驶至复兴镇,在汪复公路至省界114公里处进入林区公路后行驶40公里到达景区。由珲春市经凉水进入汪复公路至省界114公里处进入林区公路后行驶40公里到达景区。

  吉林汪清兰家大峡谷

  国家森林公园

  森林一望无际,处处鸟语花香,

  蝴蝶翩翩起舞、林海碧波涌动,

  秘境兰家欢迎你....

  PS:2016“V游延边·发现精彩”新媒体采访采风

  9月21日,2016“V游延边·发现精彩”新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延边州政务中心启动,来自中新网吉林频道、凤凰吉林、中国吉林网、新浪吉林、延边新闻网等新闻(商业)网站,州委组织部、州林管局等州及县(市)政务新媒体和供求世界网络科技公司以及珲春信息广场等自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