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城、那景、那里的一切都值得你去(四)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36670

那城、那景、那里的一切都值得你去(四)

2016-10-09 | 来源: 珲春信息广场

图片1.png

  圣洁山水·风情延边

  多姿多彩·缤纷延吉

图片2.png

  美丽·和谐·延边梦

  延边城市展示中心

  一层为全州城市规划物理沙盘、数字沙盘展示展区及各县市城市规划展示展区,二层为全州经济社会发展重点内容的展示展区。布展内容按照“过去—现在—未来”的逻辑线索,划分了多彩延边、生态延边、规划延边和畅想未来等四大展示板块。

图片3.png

  游在延边·生态延边·文化延边

  美食延边·和谐延边·体育延边


  科学技术实践功能单元的展示主题定位为“快乐成长·创造未来”,分为两部分展区:“儿童科技乐园”部分;“探索与发现”部分。

  妇女儿童中心功能单元设置了延边州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其中包括妇女儿童心理咨询中心、妇女创业就业孵化基地、0-3岁幼儿早教中心等,这些功能区与科学实践培训教室均可以互换共同综合使用。


  一楼、二楼主要以城市展示中心为主

  三楼是针对青少年的科技教育体验基地

  周六、周日期间,一楼、二楼都是对市民进行开放的

  参观人数达到25人,方可统一进入。

  三楼青少年体验中心是孩子们的小天堂,

  三楼周末开放时间为上午9:00—下午15:30,中午照常开放。

  (如有变动,以实际情况为准)

  梦都美山泉水乐园

  一年四季 恒温开放

  一万五千平方米的超大面积

  任您畅游

  !!

  花样繁多的游乐设施

  由您尽情选择

  !!


  2016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

  在延吉市东北部,距市区18公里处,有一个朝鲜族人口占70%的村落——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向阳山下,依山傍水地建着具有鲜明朝鲜族特色的飞鹤民居、庭院广场、石阶木柱。

  整洁曲折的石板路令人流连忘返,古色古香的朝鲜族建筑仿佛使人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耳畔又传来悠扬的洞箫之声,白墙木柱的建筑内现代化设施一应俱全,10栋大棚内,红嫩草莓星星点点在绿叶丛中,整个村落把旅游、餐饮、采摘、体验民俗、居家生活、学生实践等有机结合起来,形成了一个全新的民俗旅游体验基地。

  民族民俗风情参观区、商业餐饮娱乐区、民俗黄土健康体验区三大部分组成。游客来到这里,可以采摘有机蔬菜、水果,还可以体验农村生活、农家住宿。


  春兴朝鲜族古村落

  (延吉市依兰镇春兴村)


  9月21日,2016“V游延边·发现精彩”新媒体采访采风活动在延边州政务中心启动,来自中新网吉林频道、凤凰吉林、中国吉林网、新浪吉林、延边新闻网等新闻(商业)网站,州委组织部、州林管局等州及县(市)政务新媒体和供求世界网络科技公司以及珲春信息广场等自媒体代表等3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