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弯龙溪笼梦幻 湍湍吊水溢青苔 魅力溪谷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丹 2227859

一弯龙溪笼梦幻 湍湍吊水溢青苔 魅力溪谷

2016-09-20 | 来源: 长白山森工集团

图片1.png

  在距离珲春市区42公里的茫茫林海中,有一处风光旖旎、美不胜收的天然美景,这里沟壑纵横,溪水潺潺,树林阴翳遮天,被前来游玩的游客和驴友们誉为“北方第一溪”。

图片2.png

  这里就是珲春林业有限公司大荒沟生态旅游景区刚刚开发的“魅力溪谷”。这里森林覆盖率高达98.7%,负氧离子到达每立方厘米43000个,空气质量可以和国内最著名的生态5A景区张家界和三亚相媲美。

图片3.png

  涓涓的小溪,流淌在山涧,溅出美丽而坦率的小花,不知疲倦地一路歌着。纯净时,会使你怀疑它是否果真经凡人之手。流水弄弦,筝声紧,则若急雨敲阶,筝声缓则如细雨抚桐;张扬似朔风吹雪,舒展如微风拂柳。飘逸时,会使你仿佛看见霓裳仙子翩然起舞,舞着飞旋的衣袂与玄妙的身姿。

图片4.png

  小溪上有一些大石头,有的像床、有的像摇篮、还有的像乌龟……脚踩着溪中大石,听着溪水在脚下潺潺的流淌,累了找块石头坐下来,聆听小溪欢快的歌唱,掬一捧溪水品味她的甘甜,顿时一股清澈沁入肺腑,有种濯涤心灵荡涤灵魂的彻悟感受。

图片5.png

  水之美,在于其澄净如练,瀑流飞逝,涛叠浪涌;在于清泉汩汩,小溪潺潺,溅玉飞珠,光影如幻;在于水草摇曳其中,条鱼穿梭其间,稳静中那一份含蓄,激越中那一种飞扬。

  溪水缓缓流淌,清澈见底。卵石清洁如洗,叶缝中,射进一束束的阳光,将小溪照得粼光闪闪。小溪旁有很多绿树,倒在溪面上,栩栩如生。

图片6.png

  随着生活节奏的越来越快,人们更加崇尚自然,追求“原汁原味、返璞归真”的生活。魅力溪谷以森林、清泉、山石、溪涧、瀑布为基点,为游客提供着高含量的负氧离子和植物精气,是一处优质的天然森林氧吧。

图片7.png

  倘佯在景区,古香古色的仿古木栈道,愈加显得曲径通幽;在每个特色景点设置的休息长廊,让游客流连忘返;专为游览溪谷配套建设的大荒沟生态林家乐家庭旅馆可以品尝到纯正的山野菜、野山菌、土鸡、山沟冷水鱼等顶级山珍。

图片8.png

  以“魅力溪谷”森林氧吧为龙头,以大荒沟2360年的“紫杉王”旅游景区为龙尾,以大荒沟6.2公里,落差60米的东方第一漂为龙身的旅游、休闲、养生、度假系列已经逐步形成。

图片9.png

 

责任编辑: 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