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级媒体聚焦“延吉·图洽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5958

中央级媒体聚焦“延吉·图洽会”

2016-08-31 | 来源: 延边网

  8月28日,2016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延吉开幕。《人民日报》、《新华社》、《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在线、中新社、新华网、《香港大公报》、香港凤凰卫视等国家级、地方级媒体走进延吉,聚焦展会。

  28日,中央电视台在《新闻联播》联播快讯播出了“延吉·图洽会”新闻;新华网吉林频道以“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洽会开幕 近万名中外商客前来‘掘金’”为题报道了展会新闻;新浪网以图片新闻形式报道了“延吉·图洽会”;《吉林日报》分别以“第十一届‘延吉·图洽会’隆重开幕”、“魅力延边商机无限”为题对展会盛况进行报道。29日,中央电视台《朝闻天下》(央视1套、新闻频道)栏目报道了“延吉·图洽会”新闻;《经济日报》以“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洽会开幕”为题对“延吉·图洽会”进行报道。此外,省内媒体也对展会盛况进行了深入报道。

  记者 刘晓慧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