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擦亮窗口喜迎盛会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11443

延吉市擦亮窗口喜迎盛会

2016-08-24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8月23日讯(记者 金洪石)记者从延吉交通运输管理所获悉,为了迎接2016第十一届中国延吉图们江地区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延吉市加大对出租汽车、公交车的检查管理力度,让它们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八方来客。

延吉交通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对公交车车容车貌进行检查

延吉交通运输管理所执法人员队维护出租车的营运秩序

  延吉交通运输管理所与延吉市出租汽车行业工会联合会在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中开展了“当好东道主,我为‘图洽会’增光彩”活动,共发放2000余份倡议书。同时,交通运输管理所通过2686个出租汽车的LED显示屏不间断滚动播出“祝2016第十一届‘延吉•图洽会’圆满成功”的口号。

  据了解,执法人员从8月22日开始,在机场、高铁站、客运站等出租车相对集中的地方设检查点,对延吉市2686辆出租车的车容车貌开展了地毯式排查,对标识破损,车身掉漆、车内卫生差的20余辆出租车责令改正。同时,安排专人对飞机场、高铁站前出租车的营运秩序进行维护。飞机场每天从首个航班到最后一个班次执法人员都在现场执勤;高铁站从早上8时到晚上22时现场维护秩序。延吉交通运输管理所副所长张哲表示,针对公交行业特征,延吉交通运输管理所利用清晨公交车出车前的时间和夜间收车后的空隙,对延吉市600余辆公交车的车容车貌进行检查,凡有损坏或掉漆现象,一律修复后再进行运营。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