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洽会参展韩企创历届之最 专题内容-专题栏目 李明伟 2206436

图洽会参展韩企创历届之最

2016-08-16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今年,“延吉•图洽会”新增韩国馆、日本馆,韩国参展商将超过往届。

        本届“延吉•图洽会”共设置室内外展位360个,延吉市应设置展位215个,其中国内130个,国外85个。截至目前,已完成213个室内外展位的招展工作,其中国内108个,国外105个(韩国62个,日本6个,俄罗斯11个,台湾25个,新西兰1个)。 

    在室内展位方面,改造原指挥中心办公场所,增设60个标准展位,室内共设置展位180个。计划在会展中心1楼设置延边及各县(市)形象展区、台湾展区、国内展区和韩国展区(原指挥中心办公场所),其中延边及各县(市)形象展位9个,沛纳金实业、金熊集团等台湾企业展位25个,北京欧森集团等国内企业展位25个,豪盛集团等韩国企业展位60个;计划在会展中心2楼单独设置韩国、日本展馆,其中韩国江陵科学产业振兴院等60家企业计划联合举办韩国馆,日本川崎三工会所等10家企业计划联合举办日本馆;在2楼北侧电梯口设置延边金刚山食品有限公司企业展区;在会展中心3楼,韩国农协中央委员会计划单独举办韩国馆,并在国际会议厅门口设置国药控股延边有限公司企业展区。

    在室外的180个展位中,各县(市)展位70个,国内展位30个,世界韩人贸易协会展位40个,韩国展位30个,俄罗斯展位5个,其他国家展位5个。

    本届“延吉•图洽会”将一改往届2楼和3楼的标准展位,单独设置了韩国馆和日本馆,韩国馆展区将分成5大部分,每部分以韩国城市为单位,召集企业进行组团参展。

      从8月1日开始,各展区的展位布置陆续开始,预计在8月20日完成展位搭建。


责任编辑: 李明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