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智强:熠熠闪光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9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智强:熠熠闪光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913

金智强:熠熠闪光的延吉

2017-10-27 15:49 | 来源: 吉网

  时代更替,留下先人无数跋涉的足迹,依山傍水、民俗文化浓厚,区域特色鲜明。它在气势雄伟的长白山脚下、景色宜人的天池让人向往、亭亭玉立的美人松好客四方,一条布尔哈通河绵延流长....这里,便是我美丽的家乡——延吉,一个生我育我的地方!

  延吉在发展的道路上留下了坚实的脚印,带着崭新的向往,坚守最纯真的品格,露出最美丽的微笑,坚定绽放。经历了无数次风雨的洗礼,她成了今天的她。现在的她意气风发,拼搏向上;现在的她激情燃烧,魅力四射!她在漫长的发展道路上,永不止步。现在的延吉,一座座高楼林立,低矮潮湿的平房不见了;一条条狭窄、崎岖的道路换成了宽敞、平坦的柏油路;一间间黑暗、破旧的教室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明亮、干净、设施良好的学习环境;食堂里打饭的我们不再左拥右挤,而是人人自律,主动站好队;课堂上老师授课更有趣了,不再是单纯的填鸭式教育,更注重方法和趣味了;过马路的时候,红灯前排队的人越来越多了;公交车上,给老奶奶主动让座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变化在不知不觉间悄然发生,千言万语也难以描述,我爱这样的延吉---我的家乡,一个文明、热情、发展着的城市。

  作为一名学生,我会以更优异的成绩迎接明天!通过大家的努力,我相信一定能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延吉市延新小学金智强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