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祉延:腾飞中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9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金祉延:腾飞中的延吉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912

金祉延:腾飞中的延吉

2017-10-27 15:49 | 来源: 吉网

  长白山脉绵延巍峨,图们江水奔流不息,在这青山绿水间,孕育出一座美丽的城市——延吉。漫步城市中,这里的每一处景、每一座建筑、每一段历史都记录着一段城市记忆,承载着特定的城市文化,讲述着一个个动人至深的故事。

  每当我听到别人赞美延吉日新月异的变化时;每当我看到霓虹闪烁、华灯齐放的城市夜色时;每当我走在独具特色、仿佛城市客厅的布尔哈通河畔时,我总是被莫名的激动和无比的自豪包围着……

  在城市流动的血液和跳动的脉搏中,处处激荡着延吉人热爱家乡的情怀和永不停息的音符;拼搏进取的延吉人,用聪明才智和辛勤汗水,挥写描摹于城市的大街小巷,谱写着构建和谐延吉的华美乐章!

  如今的延吉,在“抢抓机遇、奋勇争先,加快建设具有民族特色、宜居旅游城市”的战略目标指导下,大手笔规划、高品位设计,转变了小城穷县的昔日旧貌,赋予了延吉城市建设新的文化内涵。全市街路“外成环、内成网”,城市基础设施配套完备,处处散发着浓郁的民族文化气息,逐步展现出宜居旅游城市的风采。

  今日的延吉已非昔比,明日的延吉正阔步前进!我们喝彩延吉的快速发展,却不会淡忘延吉的历史积淀;我们展示城市发展的骄傲,却不会松懈城市建设的奋发。同学们,让我们鼓足干劲,踏实奋斗,为建设特色鲜明、环境优美、功能完善、适宜人居的现代化新延吉挥洒汗水,为了延吉美好的明天努力学习!

  延吉市延新小学金祉延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