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美燕:腾飞的家乡—延边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朴美燕:腾飞的家乡—延边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25

朴美燕:腾飞的家乡—延边

2017-10-27 14:27 | 来源: 吉网

  “长白山下,物华天宝;海兰江畔,人杰地灵”。这就是我的家乡—延边。这片丰饶的土地,孕育了延边独特的民族文化,让延边各族人民引以为傲。今年是我州建州65周年,在党的民族政策光辉照耀下,延边各族儿女砥砺奋进,用勤劳和智慧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一次又一次跨越。

  “生命之江,希望之门”激情澎湃的2017中国图们江文化旅游节胜利开幕,吸引了州内外人民慕名而去。自高铁建成后,打造出民族文化旅游产业。延吉高铁也成为人们心中的“最美高铁”。

  作为新兴小学的一名四年级学生,我也要为“献礼家乡”作出自己的努力。我愿幻化春燕起舞,夜莺高歌,赞美我的家乡;我愿成为溪水河流,翠柏青松装扮我的家乡;我愿站成林立高楼,岩堤石坝,守护我的家乡。家乡是生我养我的地方;是温暖我的港湾;是我魂牵梦萦的大树。就让我付出所有的智慧与行动,感谢家乡无怨的付出,无悔的给予!

  延吉市新兴小学朴美燕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