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恩:我的家乡,我的家!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佳恩:我的家乡,我的家!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824

李佳恩:我的家乡,我的家!

2017-10-27 14:26 | 来源: 吉网

  中国的东北三省中,有一个小城市,它虽然很小,但它拥有自己的语言和文化,它就是我的故乡——延吉。这些年我们的故乡---延吉,走出了一条具有延边特色的科学发展之路,把延吉绘成了一幅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族团结壮美画卷。

  大家一提到延吉,肯定会想起“歌舞之乡”,“足球之乡”。那么让我给大家介绍一下美丽的延吉吧。近几年来,延吉以浓郁的民俗风情吸引着世人前来观光,在经济发展方面,延吉更以傲人的速度走向繁荣。一座座现代化高楼大厦犹如雨后春笋拔地而起,装点着布尔哈通河的两岸。这些,已为家乡的市容市貌涂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现在,延吉也是正在快速发展,成为了中国的魅力城市。如今,再次俯瞰延吉夜景,灯火辉煌,繁华灿烂,俨然是一幅瑰丽的画卷!

  身为少先队员的我们,要好好学习。因为我们不仅是朝鲜民族的未来、又是祖国的未来!我们要做好建设故乡的接班人,来接班我们的祖国。让我们一起努力,把我们的家园和国家点缀的更加美好,让我们努力建设一个更加美丽的延吉,建设一个更加富强的祖国吧。美丽的延吉,不管我身处何方,心始终和你相依。无论世事沧桑变幻,你是我心中永远的圣地!我爱你,延吉!

  延吉市新兴小学李佳恩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