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鑫钰:春暖花开 光彩夺目——记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73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张鑫钰:春暖花开 光彩夺目——记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少年组选手作品展示-“我眼中的延吉发展”演讲比赛 周柏航 2529734

张鑫钰:春暖花开 光彩夺目——记我眼中的延吉发展

2017-10-27 11:12 | 来源: 吉网

  大家好:

  我是延吉市小营镇春光小学五年一班的张鑫钰,我们学校虽然地址较为偏僻,但后来,在各界领导的关心和帮助下,我们学校换上了塑胶跑道,教学楼也重新装修,标准化食堂干净卫生,全州一流的跆拳道馆培养出了许多市级州级甚至省级的冠军,各校本活动室一应俱全。

  我可以自豪地说,在我心里现在的春光小学比许多市里学校还要好。今年新修建的人工塑胶操场,同学们在操场上自由的奔跑游戏,玩的不亦乐乎。桌椅都换成了新桌椅,每天都有校车接送,今年的校车又增加了一辆,共计四台,想要坐校车的同学都能坐上校车。给我们提供了更好的学习环境,更加的安全。学校有了生态园,体验劳动的乐趣,京剧也不断的向外延伸。学校的校本课丰富多彩,有二十六种课程,我参加了京剧乐器校本课。每周一,周三,周五都有营养餐餐,有香蕉鸡蛋和酸奶,可好吃了,午餐也特别的丰富,有鱼有肉有蔬菜,同学们每天中午吃得都特别香。我爱我们的春光小学。

  神州大地繁花似锦,祖国长空乐趣如潮,我没有华丽的词藻,没有豪言壮语,最后我真诚的祝福延吉的明天会更好!延边的明天会更好!祖国的明天会更好!

  谢谢大家

  延吉市小营镇春光小学张鑫钰

编辑: 周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