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井市委召开2023年第2次常委会议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682613
龙井市委召开2023年第2次常委会议 要闻-延边站 王金顺 36826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龙井市委召开2023年第2次常委会议

2023-02-01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31日,龙井市委召开2023年第2次常委会议,市委书记朴君峰主持会议并讲话。黄炳昊、俞英俊、孙福江等市级领导以及各乡镇、街道,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等,听取了市委政法委2022年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了《关于调整部分市级领导干部包保行政村名单》等。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部署,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长期战略、永恒课题,持续正风肃纪,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

  会议强调,市委政法委聚焦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这一主线,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为推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了安全的政治环境和稳定的社会环境。今年,市委政法委要坚持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坚决履行职责使命,全力防范化解政治安全、边境安全、社会安全和公共安全等方面的风险隐患,努力实现“四个严防、三个确保”的工作目标,统筹推进“平安龙井建设提升年”。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第一时间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推动各项工作高效复位,在各条战线上拿出龙井态度、龙井速度、龙井力度。特别要加大项目建设力度,全力推进签约项目快落地、在建项目快投产,迅速完成项目前期手续;要提前谋划、挖掘潜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实现较大幅度增长,推动新一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龙井发布

编辑: 王金顺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