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7万元!汪清县失业保险首批助企纾困资金已到账 要闻-延边站 房彦妮 3580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187万元!汪清县失业保险首批助企纾困资金已到账 要闻-延边站 房彦妮 3580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1187万元!汪清县失业保险首批助企纾困资金已到账

2022-05-27 09:02 | 来源: 汪清县委宣传部

  受疫情影响,汪清县企业经营生产受到了较大冲击,党和政府出台了一系列助企纾困政策。在汪清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为贯彻落实上级部门稳岗就业精神,县社保局立足部门职能,聚焦企业实际困难,用实实在在的“真金白银”直接注入企业,帮扶企业纾困解难、挺过难关。日前,1187万元失业保险首批助企纾困资金已到账。

  汪清县首批发放的助企纾困资金涉及失业保险稳岗返还和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为有效应对疫情,尽早尽快地把补助资金发放到参保单位手中,全县坚持“精准施策、普惠企业、便捷高效”原则,主动服务,创优服务,简化流程,全面筛查,确保社保惠企政策顶格落实。

  据了解,截至目前,汪清县采取“免申即享”办理方式,已为本年度首批277户企业12295名职工发放稳岗返还575万元;为353户企业12240名职工发放一次性留工培训补助612万元,用以助力企业脱困发展、稳定就业局势。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房彦妮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