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县出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深入实施汪清县组织工作“一带三”提升工程》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5796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汪清县出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深入实施汪清县组织工作“一带三”提升工程》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5796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汪清县出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深入实施汪清县组织工作“一带三”提升工程》

2022-05-25 09:4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切实提高党领导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近日,中共汪清县委出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深入实施汪清县组织工作“一带三”提升工程》。

  “一带三”工程,是汪清县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举措,也是激励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担当作为、促进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重要抓手。

  在干部工作方面,围绕强化思想政治建设、注重干部教育培训、树立选人用人导向、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培养优秀年轻干部、严格干部监督管理、抓实公务员队伍建设7个方面制定21条具体举措。

  在组织工作方面,围绕党支部和党员教育管理、城市领域、农村领域、两新领域、城乡基层治理5个领域分别实施5项工程,细化60条工作举措。

  在人才工作方面,结合县域重点项目和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等重点领域人才需要,从引进、培育、服务3个方面细化10条工作举措。

  文件出台后,采用“五化”方式压茬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将任务完成情况作为绩效考核的重要依据,推动各级党组织干有方向、做有抓手,为全面建设富裕生态和谐幸福汪清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汪清县委宣传部供稿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