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州庆活动领导小组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55530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州庆活动领导小组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55530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州庆活动领导小组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

2022-04-14 08:27 | 来源: 安图发布

  4月12日,安图县州庆活动领导小组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会议召开,对相关目标任务再安排、再部署、再要求。县政府副县长唐国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是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的开启之年,是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成立70周年。各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全县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统一思想,将建州70周年活动与推进民族团结工作相结合,以实际行动、实际成效展现安图各族人民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坚决拥护“两个确立”的心声,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唐国强强调,要紧盯目标,细化任务落实。此次州庆活动的主题“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安图各族人民同心共筑中国梦”与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创建工作的总目标紧密关联、环环相扣,各部门要实行“挂图作战”,围绕“作战计划”抓好落实。要加强沟通,服从调度安排。各部门不仅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更要形成机构联动、部门互动、整体协调推进工作进度。要倒排工期,抢抓工作进度。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狠抓项目进度,切实把州庆活动和示范县创建工作紧密结合,共同推进,圆满完成。要强化措施,有效防控疫情。当前,全州防控形势趋于稳定,但疫情防控这根弦不能松,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进一步细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提高应对疫情风险能力,为两项工作开展做足保障。

  来源:安图发布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