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11件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5074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11件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5074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收到建议、批评和意见111件

2022-01-14 13: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截至1月13日10时,延边朝鲜族自治州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共收到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111件。其中,延吉代表团提交31件,珲春代表团提交10件,图们代表团提交10件,敦化代表团提交16件,龙井代表团提交8件,和龙代表团提交10件,汪清代表团提交9件,安图代表团提交7件,解放军代表团提交10件。

  在代表提出的111件建议、批评和意见之中,属于监察和司法方面的有5件,财政经济方面的有44件,教育科学文化卫生方面的有12件,民族侨务外事方面的有7件,城乡建设与环境资源保护方面的有8件,农业农村方面的有19件,社会建设方面的有16件。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有关规定,这些建议拟在本次会议结束后,由州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交有关单位和部门办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