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乡镇、街道文联成立 要闻-延边站 李超 350209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乡镇、街道文联成立 要闻-延边站 李超 350209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乡镇、街道文联成立

2022-01-04 09:17 | 来源: 安图县委宣传部

  近日,安图县乡镇、街道文联成立大会在瓮声街道明安社区举行。州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郑云龙,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文锡峰,县政府副县长刘冬梅参加仪式。

  会上,与会领导为各乡镇、街道颁发文联标识牌。县文联、明月镇政府、农业银行安图县支行签订三方合作框架协议。

  会议强调,成立乡镇文联组织是繁荣乡村文艺、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和重要途径,不仅能够活跃乡村文化氛围,调动广大群众生产劳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也能够帮助广大乡村文艺爱好者体现人生价值、展示自身才华。

  会议指出,乡镇、街道文联的成立,将对推动安图县文艺工作迈上新台阶,推出更多具有时代气息和地方特色的先进文化,推进乡村文化振兴提供强大助力。

  会议希望,各乡镇街道文联发挥应有作用,为进一步推动全县文化建设和文艺事业繁荣发展,建设长白山生态经济强县作出积极贡献。

  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观看了迎新年州文联新时代“金达莱红”文艺志愿服务惠民演出。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