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4636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要闻-延边站 金作超 34636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召开

2021-10-16 15: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5日,延吉市召开生态安全暨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2021年第二次会议,审议《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常态化治理方案》,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延吉市委书记、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组长赵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各部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主体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要求上来,按照序列和时间进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类问题整改。要对标对表生态安全和生态环境保护重点任务,按照省、州整改工作要求,更细更实更有效地推动整改,确保取得群众认可、上级满意的实际效果。要加强调度、跟踪督办,坚决做到整改不到位不放过、问题不解决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全面加强污染防治体系建设,坚决杜绝问题反弹。

  延吉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副组长,有关市领导,市生态环境保护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稿供图

编辑: 金作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