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州各级人大代表向谷凤杰同志学习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6659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州各级人大代表向谷凤杰同志学习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36659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号召全州各级人大代表向谷凤杰同志学习

2021-04-30 09:19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 4月29日,延边州人大常委会发出关于在全州各级人大代表中开展向谷凤杰同志学习活动的倡议书。

  倡议书要求,全州各级人大代表要积极响应州委、州政府号召,学习谷凤杰同志矢志扎根基层、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做心中有党的表率。要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做全面实施宪法、依法治州的推动者、贯彻落实我州重大决策部署的践行者,将广大群众紧紧地团结在党的周围;学习谷凤杰同志倾心服务农村,难以割舍的乡土情怀,做履职尽责的表率。要正确处理本职工作与执行职务的关系,既要依托自身行业专业优势,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也要认真行使民主权利,依法履行代表职责,充分发挥参与决策、监督推动和桥梁纽带作用;学习谷凤杰同志以民为亲,当百姓贴心人代言人的无私大爱,做联系服务群众的表率。要带头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依托人大代表之家(站)等工作平台,常态开展走访交流、视察调研、志愿服务等活动,了解民情,汇集民意,推动民生不断改善,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指数;学习谷凤杰同志创新基层治理,树文明新风、构建和谐乡村的高尚品格,做文明和谐的表率。要带头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崇德向善正能量,提高群众文明素质,推动形成文明和谐新风尚,促进城乡和谐稳定健康发展。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