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领导到城市社区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35352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领导到城市社区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要闻-延边站 张琪 33535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和龙市领导到城市社区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

2021-04-12 10: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顺利推进社区“两委”换届工作,日前,和龙市委常务副书记范恩宇先后到文化街道文慧社区、民惠街道爱民社区、光明街道乐园社区调研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贾云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组织党工委书记杨丽红,市民政局局长洪杰,市纪委常委金美兰等陪同调研。

微信图片_20210412101449.jpg

  调研过程中,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街道、社区关于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社区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基本情况。现任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党组织候选人预备人选就贯彻落实市委决策和换届纪律等方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调研组强调,各街道社区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传导工作压力,紧盯换届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按照政策法规和换届流程要求,严把程序关、紧绷纪律弦,把各项工作任务做深做细做扎实,确保高质量完成城市社区“两委”换届任务。
  调研组强调,要做好不再提名人选的思想工作,对即将离任的社区工作者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引导其正确对待进退留转,并充分发挥“传帮带”作用,积极帮助新入职人员尽快融入环境、适应角色,在不断淬炼中强化服务本领、提升治理能力,为增进民生福祉贡献青春力量。要结合实际谋划好全年工作,并进一步做好典型经验的宣传推介,保障城市基层党建在不断总结中提炼升华、在不断创新中孕育变化,为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工作格局开先河、谱新篇。
  当日,调研组还对各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踏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