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审判职能和司法社会功能 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704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发挥审判职能和司法社会功能 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要闻-延边站 张昕莹 32704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庾成日为延边州法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时强调

发挥审判职能和司法社会功能 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

2020-12-04 10:15 | 来源: 延边日报

  延边日报讯(记者 马楠)12月3日,延边州法院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议。州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为全院干警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庾成日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从十个方面为全院干警进行了详细解读。

  庾成日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内涵丰富,外延广泛,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是全州法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广大干警要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认真思考在“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背景下,如何继续发挥审判职能和司法社会功能,充分发挥法院的服务和保障作用,在多元化纠纷化解、府院联动机制建设、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强化环境资源案件审理等方面积极作为,在化解就业、教育、医疗等群众关心领域的矛盾纠纷上持续发力。通过务实举措,更好地发挥法院服务大局作用,着力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全力维护延边经济发展、民族团结、边疆稳定、社会和谐的大好局面。

来源:延边日报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