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举行庆祝“8·15延边老年节”暨“孝亲敬老”表彰活动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20104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举行庆祝“8·15延边老年节”暨“孝亲敬老”表彰活动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20104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举行庆祝“8·15延边老年节”暨“孝亲敬老”表彰活动

2020-08-14 16:06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王吉萌)8月14日,庆祝“8·15延边老年节”暨“孝亲敬老”表彰活动在延吉举行。副州长曹於今为受表彰模范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奖,并讲话。

  曹於今指出,多年来,州委、州政府始终重视老龄事业发展,坚持把保障老年人权益作为维护我州改革、稳定、发展大局的一件大事来抓,聚焦老年人生活供养、医疗保障、权益维护、照料服务,不断加大投入,立法实施85周岁以上高龄老年人敬老金政策,深入开展居家养老服务改革,全州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日益丰富,生活水平和质量显著提升,老龄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和发展。全州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做好老龄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从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落实落地惠老政策,不断加强老年人社会保障和养老服务体系建设,为老年人送关怀、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提高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切实让我州广大老年朋友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

  在活动现场,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为我州民营养老服务机构捐赠了价值20万元的消毒液;州老年体协组织老年人表演队进行了庆祝“8·15老年节”文艺演出;举行了老年科普宣传、老年书画展示和老年健康产品展销。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