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结束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1905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结束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1905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全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结束

2020-07-30 16: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29日,由州文明办、州关工委主办的全州“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线上主题教育活动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1.jpg

  此次演讲比赛以“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围绕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积极抗击新冠肺炎的中国故事,采取线上方式进行。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教育活动是开展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载体,已连续三年列入中央文明委年度重点工作。比赛结合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新形势,以抗疫成果为题材,唱响伟大祖国主旋律,大力宣传抗疫英雄、时代楷模、道德模范、最美人物和身边好人,宣传具有爱国情怀的本地知名人物,宣传无私奉献的最美五老和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中涌现出来的青少年典型。

  本次比赛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全州中小学校纷纷选送最高水平的青少年报名参赛,经过层层推荐和选拔,最终有126名青少年进入决赛。

2.jpg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延吉市北山小学五年三班王梓骁等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优秀组织奖2个单位,选出10名优秀指导教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