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召开“延边黄牛养殖基地”项目对接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17446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召开“延边黄牛养殖基地”项目对接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17446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召开“延边黄牛养殖基地”项目对接会

2020-07-10 08: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8日,安图县召开“延边黄牛养殖基地”项目对接会。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会议。延边大学纪委书记高吉俊、副县长董振国参加会议。

  会上,延边大学教授严昌国就延边黄牛养殖基地项目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围绕项目落地具体细节、建设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延边黄牛养殖项目是符合延边特色的产业项目,此次合作将是“校、地、企”三方合作的典范。相关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更宽领域进行业务对接,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要强化服务意识,密切联系配合,扎实形成工作合力,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要积极落实好现有各项政策,并主动为项目争取更多政策支持,确保项目能够早筹建、早落地、早见效。

  县发改局、农业农村局、畜牧兽医总站、林业局、自然资源局、招商服务中心、州生态环境局安图县分局、石门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