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委召开2020年第2次常委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3988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委召开2020年第2次常委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3988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委召开2020年第2次常委会议

2020-01-16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安图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2020年第2次常委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116142954.jpg

  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全面深化改革进行到底、《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中央政治局第39次集体学习等会议、活动中的重要讲话、论述、指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书面听取县人大、政府、政协、法院、检察院党组工作汇报,听取全县安全生产、全县信访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安图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方案》《关于中央和省州委下拨及县管党费用于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方案》《关于开展向杨松峰、卢昌范、董东、田洪祥同志学习活动并追授董东同志、授予田洪祥同志“全县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安图县深化产教融合实施方案》及拟给予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处分等相关事宜。

  会议研究了安图县2020年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活动及项目中心监管调度机制、安图县光伏扶贫项目、绩效考核等有关事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