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委召开2020年第1次常委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35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委召开2020年第1次常委会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3035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委召开2020年第1次常委会议

2020-01-10 10:0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安图县委召开十五届县委2020年第1次常委会议。县委书记韩长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节选、《习近平扶贫论述摘编》——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节选、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新年贺词中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相关内容节选;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强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在省委常委会议暨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1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审议并原则通过《中共安图县委关于州委第四巡察组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方案》。

  就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强调,要在全面巩固脱贫成效上下功夫,抓紧抓实“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迎普查”各项工作,坚持“一切工作围绕脱贫攻坚、一切工作服务脱贫攻坚、一切工作服从脱贫攻坚”的工作基调,盯紧抓实“两不愁、三保障”核心指标,全面完成“三落实、三精准、三保障”各项任务,用好防范化解返贫风险各项措施,扎实落实“四不摘”要求,并紧紧围绕县委十五届六次全会为今年工作指明的时间表、路线图,做到统筹协调、有序推进,确保如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就州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领导带头。各相关县级领导要切实发挥好督导、指挥作用,主动挂帅出征,带头落实整改,真正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推动整改任务逐级落实、整改责任层层压实;要部门联动。各相关部门要按照《方案》提出的目标、时限要求,主动靠前、协同发力、合力共为,确保精准到位、见人见事,确保全面整改、真实整改;要确保长效。进一步细化整改措施,不断完善各项制度机制,切实做到标本兼治、常抓长效。同时,要突出举一反三、深挖细改,坚决将各项问题改到位、改彻底,确保不留隐患、不漏死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