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侯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96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侯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96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侯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召开

2019-10-17 13: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0月17日,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侯东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州监委代理主任梁仁哲出席会议并讲话,州纪委副书记、州监委副主任高吉俊主持会议。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副部长刘春、州委主题教育第三指导组副组长辛文出席会议。

IMG_20191017_091157.jpg

  州委组织部、州委宣传部、州直机关党工委、州总工会和延吉市相关负责人,州纪委州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内设机构、派驻(派出)机构、巡察机构全体干部,各县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延吉市纪委监委全体干部,长白山森工集团纪委中层以上干部350余人聆听了报告会。

IMG_20191017_091323.jpg

  报告会上,来自延吉市纪委监委的金升日、陈泽文、董明宇3位报告团成员用感人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平实的叙述,从不同角度和层面,真实再现了延吉市监察委员会原委员侯东同志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的先进事迹。通过他们的讲述,侯东同志始终如一的政治品格,敢啃硬骨头的斗争精神和甘坐“冷板凳”的奉献精神都跃然眼前。报告引发了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掌声一次次在感动中响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州纪委州监委宣传部刘阳以《致敬,铁骨忠魂勇担当的纪检人》为题,做了主题演讲报告,向侯东同志致敬。

  会议宣读了《关于在全州纪检监察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深入学习侯东同志先进事迹的决定》。

  会议指出,报告多角度、多层面还原了侯东同志的先进事迹,把一个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常年奋战在反腐一线的纪检监察干部光辉形象展现在我们面前。

  会议强调,全州纪检监察干部要以学习宣传侯东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不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向深入,在学习中要抓住先进事迹的精髓实质,做到学习到位、领悟到位、贯彻落实到位。全州纪检监察机关要按照“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要求,以侯东同志为榜样,强化“忠诚、干净、担当”的自觉意识,全面深化自身建设,为巩固发展反腐败压倒性胜利,努力实现纪检监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