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龙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农村人居环境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59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和龙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农村人居环境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759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和龙市召开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农村人居环境表彰大会

2019-10-12 09: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全面加快我市生态环境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推动整体环境再上新台阶, 10月11日,和龙市召开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暨农村人居环境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市长李庆文主持会议。

大会表彰.jpg

  会上,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张新文宣读了《中共和龙市委、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18年度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市政府副市长都宏宇通报《全市污染防治攻坚战落实情况及环保督察整改进展情况》,市政府副市长陈航发宣读《和龙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村庄清洁行动秋冬战役实施方案》。

金烈.jpg

  州委常委、和龙市委书记金烈发表讲话。他指出,要深刻领会生态环境对和龙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拿出过硬措施,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抓好生态环保和督察整改工作;要突出重点,以硬措施完成硬任务,用硬手段对违规行为进行硬约束,坚决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要发挥优势、补齐短板,将农村人居环境作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重中之重,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扎实的作风,确保污染防治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李庆文表彰.jpg

  金烈最后强调,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归根结底要靠苦干实干。各级各部门要把这两项工作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部署,明确责任,合力推进,确保各项任务真正落地见效,为加快和龙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体市级领导,各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市直及中省州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全市76个行政村下派第一书记、村党支部书记参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