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铭初心 砥砺求索铸辉煌”同中国吉林网一起走进延边大学70周年校庆现场吧!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641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弦歌不辍铭初心 砥砺求索铸辉煌”同中国吉林网一起走进延边大学70周年校庆现场吧!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641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弦歌不辍铭初心 砥砺求索铸辉煌”同中国吉林网一起走进延边大学70周年校庆现场吧!

2019-09-20 09:3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七十载,薪火相传,弦歌奋进。延边大学成立于1949年,是中国共产党较早在少数民族地区创办的一所具有鲜明民族特色和区域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吉林省人民政府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大学、吉林省人民政府和国家民委共同重点支持建设大学。

95e8cb7efb37dfe80ad96ae95c59f43.jpg

  9月20日、21日,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延边大学也迎来了建校70周年。为庆祝建校70周年,延边大学将于9月20日晚7点举行《卧龙初心梦,砥砺百年行》庆祝延边大学建校70周年暨第五届校友文化节文艺晚会;21日举行建校70周年庆典大会。在70年的办学实践中,延边大学秉承“求真、至善、融合”的校训精神,坚持创新发展、质量发展、特色发展、融合发展,铸就了“艰苦创业,开拓进取,传承文化,突出特色,民族团结,共教共学,广泛交流,多边合作”的优良传统,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内涵发展之路。

  建校70周年庆典活动是学校回顾历史、总结经验、凝聚力量、共谋发展的重要契机。学校将借助校庆的东风,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学科和吉林省“双特色”建设,努力培养一流人才、产出一流成果、做出一流贡献,为实现建校百年时将学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延大梦”而努力奋斗!

  为期两天的活动,中国吉林网延边记者站将通过中国吉林网、吉刻APP手机客户端进行现场直播,丰富精彩的文艺晚会、高端的学术论坛……即将上演,欢迎您的关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