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第四次重点工作包保调度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210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第四次重点工作包保调度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210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第四次重点工作包保调度会

2019-07-17 15: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7月15日,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第四次重点工作包保调度会。延边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庾成日主持会议。辖区各县(市)基层法院院长、分管审判管理副院长及审判管理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借鉴四平等审判执行质效先进地区的审判管理经验,切实补齐延边地区审判管理短板,全面提升延边地区审判管理水平。

  会议强调,全州两级法院要以全省法院“加强管理年”活动审判管理督导为契机,加大力度、加快节奏、加强督导、加班加点,努力实现延边地区整体审判执行质效“效率优先、全面提升”的总目标。要强化责任担当,形成一把手亲自抓,主管院长抓庭长,庭长抓员额法官的工作局面,确保把提升审判执行质效抓实抓细。要强化数据分析,实行审判执行质效指标相关数据日公布、周调度、月通报工作机制,确保用数据分析出存在的漏洞、堵点,通过精细化管理,及时拿出堵漏洞、疏堵点的措施。要强化督导问责。对于在月度、季度、半年、年度等关键节点,审判执行质效相关指标排名靠后或问题突出的各院,要对院长进行重点约谈并责令立即整改,对整改不及时、效果不佳的,要启动问责机制。

  会议还调度研究了“加强管理年”活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访维稳等工作的进展情况。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州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