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成立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委员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178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成立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委员会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178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成立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委员会

2019-07-12 15: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鼓励和规范驻县部队现役军人、退役军人对全县退役军人工作进行监督,不断提高安图县退役军人管理服务工作水平,7月11日,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义务监督委员会成立暨义务监督员聘任仪式。

  会议,宣读了《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成立义务监督委员会的通知》;介绍了退役军人事务局基本情况,为义务监督员颁发聘书。随后,开展了座谈会,局领导班子积极听取了义务监督员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打下了夯实基础。

  安图县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委员会的成立,标志着安图县退役军人工作开启了新篇章、踏上了新征程,通过成立退役军人工作义务监督委员会,能够起到关心和监督退役军人工作的作用,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军人荣誉感、获得感论述的重要举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安图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