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享清凉之夏 中国•和龙崇善红旗河漂流节将于7月11日开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14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畅享清凉之夏 中国•和龙崇善红旗河漂流节将于7月11日开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14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畅享清凉之夏 中国•和龙崇善红旗河漂流节将于7月11日开幕

2019-07-09 09:4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和龙崇善红旗河漂流节将于7月11日开幕。本次活动是继春季金达莱国际文化旅游节之后,和龙旅游打造的夏季特色亮点品牌。开幕式当天将有文艺演出、农特产品展览会、摄影展、激情漂流、徒步崇善等丰富多彩的节目。游客将带着愉悦的心情,合着盛夏的节拍,在红旗河谷中避暑,开启边疆之行。

3ebb41eb9071f1f165186fcda34e269.jpg

  红旗河风景旅游度假区位于和龙市崇善镇境内,崇善镇素有“图们江第一镇”之美称,境内有古城里口岸,对面是朝鲜设立的三长里口岸,连接两岸的“图们江第一桥”是通往朝鲜两江道和咸镜北道物流的唯一口岸国境桥,也是前往长白山东坡、大红丹郡、三池渊郡、茂峰国际旅游区的主要通道。2013年被评为“国家级生态镇”, 2015年被评为“省级文明村镇”, 2018年被评为“全州农村人居环境整体提升示范乡(镇)”。

3f7f28dbcaac0c223d85050ef19a738.jpg

  今年,红旗河风景旅游度假区、上天民俗村、军舰山观景台、军舰花宾馆基础设施和休闲娱乐项目再度提档升级,红旗河景区自然风光优美,奇岩怪石错落有致,河水灵动清澈见底,乘皮艇漂流而下,纵情于山水之间,欢声笑语自然而起。登军舰山顶,可望朝鲜仙女峰,远眺朝鲜以内陆河为界,东面是咸镜北道,西面是两江道,图们江、朝鲜风光尽收眼底。新建的上天民俗村、军舰花宾馆可同时接纳上百人餐饮、住宿、休闲娱乐,这里是体验户外漂流、享受自然山水风光、避暑休闲度假的极佳生态旅游胜地。

97b0ef66c84de255f0fb6614109ac04.jpg

  中国·和龙红旗河漂流节与您相约崇善,激情漂流,畅享清凉之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和龙市委宣传部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