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001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9001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税务局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2019-06-18 10:4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思想觉悟和理论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引领税收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近日,延边州税务局举办延边州税务系统“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再出发”迎“七一”党建知识竞赛。

微信图片_20190618103257.jpg

  举办延边州税务系统党建知识竞赛是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系列主题实践活动的有效形式,是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的有效载体。通过此次竞赛,旨在进一步促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更好地用党的理论创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而“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再出发”,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建工作新标准、新要求,为促进延边税务系统党建工作创新发展、全面发展,为建设富庶、和谐、幸福、美丽延边做出更大的贡献,奋力谱写税收现代化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竞赛分预赛和决赛进行。在预赛中,延边州税务系统共有16支参赛队参加了预赛。经过笔试环节,延边州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安图县税务局、敦化市税务局、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珲春市税务局、延吉市税务局、延边州税务局机关、图们市税务局顺利过关进入了决赛。

  决赛现场氛围紧张热烈。经过选手们的积极努力,最终延边州税务局机关参赛队荣获此次竞赛的第一名,并荣获最佳组织奖;延边州税务局第二稽查局、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位列第二,敦化市税务局、延吉市税务局、安图县税务局获得第三名,珲春市税务局和图们市税务局荣获优胜奖。珲春边境经济合作区税务局代表队的刘佳辉、延边州税务局机关代表队的武静航、安图县税务局代表队的朱琳、敦化市税务局代表队的周宇航、延边州税务局第二稽查局代表队的陆春涛和延吉市税务局代表队的王梦瑶荣获最佳选手称号。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州税务局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