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敦化站 “敦化市双创成果展暨双创图片展”在市文化广场火爆开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9795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敦化站 “敦化市双创成果展暨双创图片展”在市文化广场火爆开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9795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敦化站 “敦化市双创成果展暨双创图片展”在市文化广场火爆开幕

2019-06-14 10: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战略部署,在全社会进一步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展示创业创新成果,激发敦化市创新发展的加速度,6月11日,由敦化市政府主办的“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敦化站——敦化市双创成果展暨双创图片展”在市文化广场火爆开幕。开幕仪式由市创新创业服务中心主任牟善民主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宏在致辞中表示,近年来,敦化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双创工作,积极抢抓先行先试战略机遇,不断完善双创政策,优化双创环境,全市双创活力得到有效释放,双创主体不断壮大。此次成果展既展示了敦化市近年来双创工作取得的成果,也为全市双创企业和创客搭建了对接成果、交流创意、开放合作的平台。希望广大创业者能充分利用这一舞台,把自己的创业产品推介出去,把创业的蛋糕做大做强,也希望有更多人投身参与创新创业活动,在创新创业的实践中实现创业梦想。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的在政策、环境等方面为创业者清障搭台,推动全市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宏与参会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巡展。

  据了解,此次“2019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吉林敦化站——敦化市双创成果展暨双创图片展”以“汇聚双创活力,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主要设置了成果展区和图片展区。在成果展区,涉及科技、特产、新媒体、电商等领域的42家企业参展。在图片展区,以图文并茂形式分“领导关怀、东西协作、创业项目、创业活动、创业基地”5个章节介绍和回顾了全市近年来的双创情况和取得成果。

  在为期2天的展示期间,我市铭星传媒等新媒体企业还自发组织为观展人员表演了2场歌舞表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吸引了近万市民前来观展。

  敦化市委、市政府、敦化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六鼎山管委会等相关领导及负责人和社会各界群众近200人参加开幕仪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宇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