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边州举办维稳干部防控社会稳定风险专题培训班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83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边州举办维稳干部防控社会稳定风险专题培训班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83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边州举办维稳干部防控社会稳定风险专题培训班

2019-05-24 09:30 | 来源: 延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 马楠)5月22日,由州委组织部、州委政法委联合举办的全州维稳干部防控社会稳定风险专题培训开班。州直相关部门和各县市政法委共82人参加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不断提升全州维稳干部对防控社会稳定风险工作的认识水平、领导能力和业务素质。此次培训历时3天,邀请省委、州委党校教授和州内专家讲授社会风险防控、金融风险防控、国家安全风险防控等方面的内容,采取集中授课、分组讨论的方式进行。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全州维稳干部的战略思维、历史思维、辩证思维、创新思维、法治思维、底线思维,从纷繁复杂的矛盾中把握规律、增长才干,全面提升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