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紧日子”控压支出 规范管理强化服务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830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过“紧日子”控压支出 规范管理强化服务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830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过“紧日子”控压支出 规范管理强化服务

2019-05-23 09: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政府关于确保预算实现收支平衡的工作要求,日前,延边州中级人民法院召开了全州法院工作座谈会,为工作要求的落到实处、用到实处奠定基础。

微信图片_20190523094025.jpg

  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过“紧日子”的相关要求,结合省法院5月16日座谈会的会议精神,对《关于贯彻落实过“紧日子”要求盘活存量挤压支出加强管理确保省级预算收支平衡的通知》进行了解读。

  会议要求,各基层法院根据2018年财政拨款结转资金执行情况,指导财务人员进一步拓宽思路,深入研究。各院紧紧围绕“加强管理年”的工作要求,从底线方面、安全问题、信息建设、材料上报的时效性等角度进行了强调和部署,并对各基层院的装备建设、财务工作中的特殊情况及困难都给与了高度关注和悉心指导。

  会上,州法院还对具体日常后勤保障工作等事项进行了进一步的解释说明和指导,各基层法院参会代表进行了积极沟通交流。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州法院供图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