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郭龙 28673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要闻-延边站 郭龙 28673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2019-04-29 09:5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4月28日,延吉市召开劳动模范表彰大会,表彰和奖励三年来延吉市各行各业中涌现出来的贡献突出、业绩卓越的劳动模范集体和模范个人。

6fd0b2334e0b1cde6eae06497ab495c.jpg

  大会表彰了延边龙川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等10个劳动模范集体,李伟等100名劳动模范个人。延吉市委常务副书记尹朝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劳动模范和模范集体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全市各行各业的广大干部职工、劳动群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66e9fa1b29fd9782aa40cd42d782bab.jpg

  大会指出,近年来,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条战线上挥洒汗水,全市经济实力持续增强,城市形象日益优化,“三农”工作成效显著,民生事业全面发展,党风政风持续改善,城市综合竞争力和影响力实现大幅提升。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上级党委、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的结果。

  大会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广大劳动群众,把树立远大理想与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把实现自身价值与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在全社会谱写新时代的劳动者之歌。各行业的劳动模范,要切实发挥联系党委、政府与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紧紧围绕“六抓六促争一流”,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助力改革发展。全市广大职工要大力发扬与时俱进、自强不息、永不止步的进取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本领,钻研新技术,创造新成果。

  大会强调,要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高尚品德和先进事迹,以劳模的先进思想和高尚情操引领社会风尚。各级党组织要积极支持工会依法依规开展工作,为工会组织开展工作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各级工会组织要认真把握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规律,认真研究职工队伍发展和劳动关系变化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推进工会改革,创新工会组织体制、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让职工群众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为“职工之家”。

  延边州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郑承男受邀出席表彰大会。在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全市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大会。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许家强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