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卫健局局长许经海深入公立医院 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571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卫健局局长许经海深入公立医院 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571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敦化市卫健局局长许经海深入公立医院 调研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4-15 11:1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image.png

  4月11日,敦化市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许经海同志深入市医院、中医院两家公立医院就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导调研。

  许经海局长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LED大屏幕、条幅、图版、宣传栏、网络平台、举报投诉等设施和各种宣传载体,亲自感受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以抽查暗访的方式,模拟检查组对部分导诊,收款、保洁人员及诊疗科室医务人员,进行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相关内容询问;到扫黑除恶办公室抽阅了相关台账、查看了举报电话及监控设施使用情况;随后,边走边分别听取了王琦院长和王炳强院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汇报。

  许经海局长对两家公立医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对继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工作提出要求和部署。认为两家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重视、行动迅速、摸排有力、宣传到位,作了大量深入细致的工作,专项斗争取得了较为明显的阶段性成效。对做好下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

  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当前绝对的阶段性中心工作,抓严抓实抓细扫黑除恶各项任务全方位、无死角落实。二是要进一步突出重点,加大线索摸排推进力度。放宽排查范围,提高线索质量,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源头治理行业乱象。对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要立刻采取有效措施限期整改,助推朗朗晴空行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报道,营造浓厚舆论氛围。通过开展多形式、宽领域、广覆盖的宣传教育,构建全方位立体化宣传格局,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扫黑除恶社会氛围,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役。以实际行动增强敦城广大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健康敦化建设提供安全保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翟雪莲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