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人民政府与新农利合控股集团举行“农特产品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签约仪式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526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敦化市人民政府与新农利合控股集团举行“农特产品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签约仪式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526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敦化市人民政府与新农利合控股集团举行“农特产品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签约仪式

2019-04-08 15:4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662206026461060977.jpg

  为提升敦化农业产业化水平,促进商贸流通业突破发展,4月2日,敦化市政府与新农利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就“农特产品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在大德创客园举行签约仪式。新农利合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建文、监事会主席林华、副总经理闫东磊,敦化市委书记刘岩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宏及政府办、发改、商务、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敦化城市宣传片。市委书记刘岩智在致辞中介绍了敦化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新农利合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选择将“农特产品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落地敦化表示感谢,并表示敦化将全力做好项目的各项配套服务工作,争取项目早达产早见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宏与新农利合控股集团副总经理闫东磊进行项目签约。

  在签约仪式前,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齐宏陪同新农利合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建文等参观了大德创客园的成果展示、项目孵化等功能区,并在召开的座谈会介绍了敦化区位、政策等方面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市特产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敦化农业、特产、电商等方面发展情况。新农利合控股集团董事长许建文介绍了该集团业务项目及农特产品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的定位、功能等方面情况。

  据了解,“农特产品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项目以市场标准化设计,将打造区域明确、环环相扣的九大市场交易展销区、五大市场服务体系、八大市场服务中心以及市场综合配套服务,建成后将成为敦化展销种类齐全、科技信息含量最高、物流成本最低的现代化综合性的“敦化˙新农利合智慧电商物流商贸城”,形成立足敦化市,服务东三省,辐射全国的农特产品集散中心、信息中心、结算中心、价格指导中心,对提高我市农产业化发展水平、促进我市商贸流通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张宇琦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