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延边军分区组织党委中心组(带机关)集中理论学习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419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延边军分区组织党委中心组(带机关)集中理论学习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419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吉林省延边军分区组织党委中心组(带机关)集中理论学习

2019-03-21 15:2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19年3月13日,吉林省延边军分区组织党委中心组(带机关)集中理论学习,及时跟进学习习主席在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代表团成员的热烈反响等内容。而后官兵利用“强军视窗”和手机网络等拓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体会,又通过召开党小组会议进行热烈讨论。

image.png

  党委常委一班人在学习讨论中,就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重要意义,将学习习主席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会议精神,作为落实军委主席负责制的重要内容作了进一步明确;就习主席强调的“军政军民团结是我们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作了细致的分析和解读,结合军分区部队实际,重点对支援地方建设,做好定点帮扶等进行了重点讨论;结合延边地区作为少数民族边疆地区的特殊地理环境,针对做好军队建设“十四五”规划论证编制工作,就如何发挥协调纽带作用,支援地方建设,分别发表意见。站在“强军视窗”前,官兵们一边浏览关于两会内容的网页,一边拿出手机,翻出自己拓展学习的历史记录,就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军委十项规定等刚性约束带来的良好政治环境和安全感,就“三后”保障不断优化带来的幸福感和满足感进行交流。

image.png

  党小组会上。机关干部纷纷表示,学了习主席对推进军队建设发展“十三五”规划落实提出的要求后,感到压力和动力并重,各自谈了如何通过履行岗位职责,为顺利完成“十三五”规划尽一份力,为献礼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出应有贡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 李绍尉 侯俊晓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