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市市长注册成为志愿者 号召全市为创城助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4125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延吉市市长注册成为志愿者 号召全市为创城助力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4125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延吉市市长注册成为志愿者 号召全市为创城助力

2019-03-21 09:00 | 来源: 延吉新闻网

  延吉新闻网3月20日讯(记者 季芳旭)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之际,延吉市启动“注册志愿者,共创文明城”招募行动。3月19日,延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总队总队长、市长蔡奎龙带头注册成为志愿者,号召全市志愿者在“吉林志愿者在行动网”完成实名注册。

  2019年是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全面推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关键之年。“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是雷锋精神在新时期的延伸,而创建全国文明城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正需要更多市民加盟志愿者队伍,提供无私的志愿服务。

  据了解,在不久前举行的全市“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仪式上,延吉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延吉市委、延吉市志愿者协会已面向全市发出倡议,号召广大市民踊跃加入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注册成为志愿者,发扬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自觉成为中华美德的传承者、道德规范的实践者、良好风尚的创造者,在全社会掀起“弘扬雷锋精神、参与志愿服务、共建文明延吉”的热潮,为全力打造经济更加繁荣、城市更加文明、民族更加团结、城乡居民生活更加美好的美丽延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市民可登录“吉林志愿者在行动网”( http://jl.chinavolunteer.cn/)完成个人或组织注册。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