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扶贫攻坚 服务青少年发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407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助力扶贫攻坚 服务青少年发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407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助力扶贫攻坚 服务青少年发展

共青团敦化市委联合爱心企业圆梦微心愿活动

2019-03-20 12:4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敦化市额穆镇小学,有这样20名建档立卡困难家庭子女,他们的共同心愿,就是能有一件新羽绒服和一双新棉鞋,这么一个微不足道的小心愿,却是贫困学生梦寐以求的!

image.png

  为了满足这些微心愿,3月16日,由敦化市团市委主办、洛可可摄影韩尚馆与哈尔滨牧歌文化传媒承办,以“爱心企业圆梦微心愿”为主题活动在红事宴召开。此次活动得到了红事宴、欧派橱柜、大自然地板等20个家乡企业的大力支持。

image.png

  活动现场20名学生为企业家们带上鲜艳的红领巾与自己的感恩之心,企业家们把亲自精心挑选的衣服和鞋送给了孩子们,帮助孩子们完成了各自的小心愿。

image.png

  团敦化市委书记孙庆哲参加并做了讲话,在感谢企业参与公益爱心事业的同时发起倡议,号召全社会共同伸出爱心援手,为青少年朋友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帮助他们早日成长成才。

image.png

  此次活动每家企业对接一个家庭、建立微信群,让帮扶常态化。并勉励完成梦想的学生要志存高远,努力学习,发奋成才,勇于克服困难,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德,有修养时代新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张植塽  通讯员郭祥如 张鑫慧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