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球摄影网“森特•安图杯”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图举行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3944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18全球摄影网“森特•安图杯”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图举行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83944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2018全球摄影网“森特•安图杯”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图举行

2019-03-18 18:1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18日,由中共安图县委、县人民政府、天津森特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球摄影网)主办的2018全球摄影网“森特•安图杯”国际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安图县文化中心举行,用镜头聚焦安图,将美丽的安图传向全世界。

  本届奖金总额达100万元人民币,自2018年1月份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英国、美国、俄罗斯、比利时、西班牙、意大利、中国等全球51个国家和地区的专业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历时10个月时间的征稿,累计收到13万6千余幅作品,作品数量和参与人数实现了新的突破,参赛作品也显示了超高的水准。经过紧张有序的甄选,评选出“全球十佳摄影师”10 名、“全球十佳摄影师”提名奖10 名、优秀摄影师 10 名。
  “我这次作品展示的只是安图之冬,其实安图的自然风光和人文景观还有很多,拍摄的资源取之不尽,等待着我们摄影师去开发,也期望通过我们的作品,去呼吁更多的人一起来保护大自然,让这得天独厚的安图县成为繁忙大都市的后花园,回归大自然的旅游胜地!”来过安图县五次的全球十佳摄影师奖吴秀霞说。
  这次吴秀霞的参赛作品选用无人机拍摄,用于不同人眼的视觉为安图展现他们即熟悉又陌生的另一面。

  颁奖结束后,参会领导和嘉宾共同上台点亮能量球,开启2019年全球摄影网“森特·安图杯”国际摄影大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