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矿泉水产业新年开门红 伊利集团计划投资7.4亿开发矿泉水项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99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矿泉水产业新年开门红 伊利集团计划投资7.4亿开发矿泉水项目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99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矿泉水产业新年开门红 伊利集团计划投资7.4亿开发矿泉水项目

2019-01-14 14:2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4日,安图县政府与伊利集团签订矿泉水投资开发协议,标志着双方合作正式启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500强企业。伊利集团以“让全世界共享健康”为梦想不断拓宽经营领域,最终决定在安图县投资开发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项目。该项目计划投资7.4亿元,预计建设期为31个月。项目一期全部完工后,预计整个工厂总生产能力为4320吨/日,年实现上缴增值税约1.6亿元,上缴企业所得税约3400万元,直接吸纳解决当地就业人数300余人,将为当地经济发展带来积极而深刻的影响。

  据悉,安图县拥有丰富的矿泉水资源,与法国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并称为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带,矿泉水资源储量巨大、品质优良、类型多样、环境完好。截至目前,已发现水源106处,日涌量56.8万吨,年涌量2亿吨以上。自2013年以来,安图县依托得天独厚的长白山天然矿泉水资源,立足“高定位、高端水、招名企”的思路,积极寻求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开展合作,恒大、农心、统一、雅客等知名品牌企业纷纷入驻,为安图县矿泉水产业发展提供了重要支撑。

  安图县表示,将全力提供优质、优惠、优先服务,解决好该项目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争取尽早投产达效,打造出世界一流的长白山天然矿泉水品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文/摄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