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图县矿泉水再获7.43亿元大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89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安图县矿泉水再获7.43亿元大单 要闻-延边站 赵新 2789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延边站 > 要闻

安图县矿泉水再获7.43亿元大单

2018-12-26 14: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日前,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利集团”)决定投资金额7.43亿元,在安图县长白山天然矿泉水产业园区新建伊利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饮品项目。

  近年来,安图县始终坚持“保护优先、科学开发”的发展理念,举全县之力做好“水”文章,先后引进恒大、统一、农心、雅客、步长、三江、康乃尔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落户开发,形成了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经过5轮的磋商谈判,安图伊利“联姻”,不仅是安图县从“招商引资”到“招商选资”理念的巨大转变,更是政企双方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动实践。目前,安图县与伊利集团正在进行项目签约前的准备工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刘源江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